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录取率只有4% 国外是如何看待国内艺术生高考的(组图)

2018-06-08 08:27 文章来源:油画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出所料,一些中国艺术生选择出国留学。在2009年到2014年之间,在英国高校学习创意艺术的中国学生增加158%。

虽然已经在中国创造性职业的增加,但还是有许多学艺术的学生选择出国去学,一位专家说:“在中国仅仅依靠你爱的东西,事实上生存是很困难的。”

这句话看似残忍,但十分恰当,每年都有无数的艺术生毕业,但毕业后依旧从事艺术行业的寥寥无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