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吃货宇宙》6月16日公映!温籍导演陈廖宇:希望观众看后笑了饿了,我就满足了(组图)

《吃货宇宙》6月16日公映!温籍导演陈廖宇:希望观众看后笑了饿了,我就满足了(组图)

2018-06-14 12:06 文章来源: 掌上温州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温都讯 国产动画电影《吃货宇宙》将于6月16日全国公映。这部包子和饺子一起冒险的爆笑故事片由温籍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陈廖宇执导。21日,陈廖宇接受温都记者专访时称:“电影上映后,我最希望看到的是把观众给看饿了,或者以后每次吃东西时会想起片中角色。能有这样的效果,我就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