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吃货宇宙》6月16日公映!温籍导演陈廖宇:希望观众看后笑了饿了,我就满足了(组图)

《吃货宇宙》6月16日公映!温籍导演陈廖宇:希望观众看后笑了饿了,我就满足了(组图)

2018-06-14 12:06 文章来源: 掌上温州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年匠心磨一剑

执导首部动画长片

陈廖宇,1971年出生于乐清七里港,199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附中,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动画专业,现为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曾任1-5届动画学院奖评委会主席、担任过国内多项动画赛事评委。《吃货宇宙》是陈廖宇的首部动画长片电影作品。

陈廖宇透露,《吃货宇宙》的创作灵感最初成型于上世纪90年代末,2006年开始创作故事,2007年写出第一版完整的电影剧本,并立了项。4年前,他又对影片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故事主线等做了新的构思。该片由天工影业、圣壹门出品等联合出品,将于6月16日全国公映。

温都记者 叶锋 采访者供图

内容官 陈庆井

集成官 胡建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