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日本艺术家笔下的东西融合(组图)

日本艺术家笔下的东西融合(组图)

2018-09-13 09:28 文章来源:有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方的温雅与西方的写实,一虚一实,一柔一刚,应该如何协调掌握?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一位绘画兼顾东西之美的日本大师,东山魁夷。

东山魁夷(1908-1999)诞生于横滨,自东京美术学校毕业后赴德国留学,后又在战争中应召入伍,并接连失去了数位亲人。经历了种种苦难的磨炼后,他体悟到风景之美,并由此活跃于战后日本画坛。他真诚地面对自然,经过反复思考后最终形成的艺术世界,因具有反映日本人自然观和心境的普遍性,而获得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