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好色”钻石更受青睐(组图)

2018-09-30 10:05 文章来源:宝石指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1_meitu_6

彩色钻石在拍卖会的表现理想,屡创新高,不但证明了彩钻的瑰丽魅力,更反映出钻石投资在市场上所受的肯定,收藏价值与日俱增。同时,色泽较浅、较小颗的彩钻也各有小众支持者的钟爱,造就了更多机会。

彩色钻石在拍卖会上不断刷新纪录,成绩彪炳。然而,市场的需求从艳丽、大颗的顶级彩钻,转移到浅色、较小颗的商业级彩钻。拍卖会的天价成交反映出彩色钻石无论在自用抑或保值方面都备受投资者、收藏家和珠宝爱好者的肯定,其中粉红钻的成绩教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