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从肖像画到水彩画 萨金特的艺术之旅(组图)

从肖像画到水彩画 萨金特的艺术之旅(组图)

2018-10-08 09:09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约翰·辛格·萨金特 (1856—1925),美国19世纪末20世纪初著名的肖像画家。英国皇家美术院成员。他的父亲是美国费城的著名医生,母亲是费城一家富有的皮革商的女儿,是个水彩画家,早年在欧洲旅游使她爱上了意大利。婚后劝其丈夫放弃在美国的行医职业,与她一起泛游欧洲各地,过一种居无定所的自由生活。萨金特就是在旅居佛罗伦萨时诞生的。

萨金特从小便学会了意大利语、英语和法语,在美术和音乐方面都表现出优异的素质和才能。 得益于母亲的熏陶,萨金特自幼喜爱绘画,他14岁时进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学习。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