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从肖像画到水彩画 萨金特的艺术之旅(组图)

从肖像画到水彩画 萨金特的艺术之旅(组图)

2018-10-08 09:09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五年后的1893年,他终于凭借个人的独特画风得到英国人的普遍认同。当年萨金特在新画廊(NwGallery)展出《哈玛斯丽夫人》以及在皇家美术学院展出《阿格纽夫人》,这两幅迷人的女性肖像画,在伦敦再度掀起一股热潮。他的一位友人克莱门迪那·安斯特拉萨·顿普斯在写给友人瓦侬·李的信中提到:“整个伦敦都为萨金特的魅力所倾倒,他已获得空前的成功。”翌年,萨金特又因获选为皇家美术学院的准会员,更使他声名远播。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