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葡萄牙女艺术家保拉·雷戈为你讲述“ 残忍故事”(组图)

2018-11-06 09:34 文章来源:奥赛博物馆  作者:Chi ZHANG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展览海报

© Musée de l’Orangerie, 2018

本次展览展出葡萄牙女艺术家Paula Rego (保拉·雷戈)的作品,通过九个单元,78件作品为我们讲述艺术家与圆舞曲、女性、动物及英雄等创作灵感的故事,通过多样的美术精神实践探讨女性主义、社会矛盾、宗教及民俗等问题。

作为伦敦画派唯一的女艺术家,Paula Rego凭借其高度具象,文学性,精辟和不寻常的作品而与众不同。Paula Rego于1935年出生于里斯本,之后离开葡萄牙和Salazar的压迫性独裁统治,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在伦敦学习,也是此后她生活了五十多年的地方。 作为斯莱德艺术学院的学生,她与弗朗西斯·培根,卢西恩·弗洛伊德,弗兰克·奥尔巴赫和大卫·霍克尼等人共事。作为一名画家,她创作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大型彩粉连作。 通过对十九世纪的兼并现实性与虚构性的文学和视觉文化,包括她的密友电影导演Manoel de Oliveira,Paula Rego对于一系列作家及艺术家(Jane Eyre, Peter Pan, Daumier, Goya, Lewis Carroll, Hogarth, Ensor, Degas等)文献创作的观察反思,体会具有强烈的自传元素和现实生活元素,及他们所反映的当代世界及其社会和政治问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