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不平凡的布里:从战俘到艺术家(组图)

不平凡的布里:从战俘到艺术家(组图)

2018-11-22 09:15 文章来源:库艺术KUAR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尔贝托•布里

Alberto burri

意大利表现主义绘画艺术家,1915年生于意大利卡斯泰洛城(Città Di Castello),是美国废物艺术品运动和罗马贫穷艺术的先锋,擅长用最简单、日常的素材,如泥、沙、石、土、破旧的布、烧毁的木片、生铁片、烧焦的塑料等进行创作,表现物质与肌理、形式与色彩、物理与心理、象征与隐喻之间的关系。

Burri 的作品颠覆并重新定义了西方的图形传统,呈现出一种新颖的现代拼贴。他利用非典型的材料堆砌出画作表面,成为美国抽象印象主义和欧洲不定形艺术的代表,并广泛影响了贫穷艺术、新达达主义和过程艺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