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新锐东方表意主义艺术家许皓携新作亮相迈阿密艺术博览会(组图)

新锐东方表意主义艺术家许皓携新作亮相迈阿密艺术博览会(组图)

2018-12-24 19: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获International Prize Raffaello,2018国际杰出艺术家奖项和2nd International Prize Leonardo Da Vinci,2018国际杰出艺术家奖项的新一代东方表意主义新锐艺术家代表人物许皓近期荣获美国杰出人才艺术家签证,并于2018年12月携最新《那段2018》系列作品参展美国迈阿密艺术博览会(SPECTRUM Miami)。每年的12月,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廊、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汇聚于美国南海岸迈阿密,参加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迈阿密海滩艺术周。SPECTRUM Miami是艺术周中最焦点的展览之一,以其国际性而闻名,被誉为世界公认的当今最高水平的艺术博览会Art Basel巴塞尔艺术展的平行展。

艺术家许皓此次参展《那段2018》系列作品创作于中国首都北京宋莊,包括《DARK HAZE》 《SARCASM》 《BRIDGE PATH》 《BREEZE》。相较于2016年创作的“真我”等系列作品,此次全新展出的作品主要表达艺术家2018年经历的那段时期的四个阶段,从黑暗至迷失,从徘徊受苦到云淡风轻的情感升华和情绪管理过程,艺术家想用这组画作记录下自己那段日子成长蜕变。 该系列作品主要以“线”“面”的抽象融合为核心,更让人眼前一亮。

艺术家许皓16岁留学美国,曾被邀请参展2016年纽约艺术博览会、巴塞罗那国际艺术博览会、阿姆斯特丹国际艺术博览会等。并于2018年年初带着自己在欧洲大地曾展出并获得国际社会好评的九幅作品回到自己的家乡广州,将自己在异国他乡创作的艺术作品首次在中国广州进行集中性展出,广受好评。

作为纽约著名画廊Sun Gallery NY(太阳画廊)新锐东方表意主义艺术家代表许皓生长于艺术世家,在音乐、舞蹈、电影等方面受到了良好熏陶,并创作多部文艺作品。2017年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师从中国当代表意主义代表人物、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艺术顾问、哈佛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亚洲艺术基金会执行主席、牛津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连刚先生,并秉承了当代艺术自由、奔放且无拘束的创作理念。

在国际当代艺术领域,抽象的艺术表现形式并不陌生,许皓作为新生代艺术家,近两年不断在国际艺术舞台展露自己的原创作品,将中西思想文化进行梳理、融合、提炼,用于用画笔呈现我思我想,具有独特的艺术理念及韵味。

展览信息

展览:新锐东方表意主义艺术家许皓迈阿密艺术博览会

展览时间: 2018年12月

参展艺术家:许皓

艺术家简历

许皓HAO(JENNY)XU出生于中国广州,生长在艺术世家,自小受到父母及家人在音乐、舞蹈、电影等多方面艺术熏陶,并参与许多优秀艺术作品的创作。16岁赴美留学,极具艺术天赋的她获得电影制作专业学士学位,所拍摄电影《Lotus》获得ASU Five Top Capstone奖项。2017年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艺术与艺术教育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师从中国当代表意主义代表人物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艺术顾问、哈佛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美国亚洲艺术基金会执行主席、牛津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连刚先生。2016年受纽约著名画廊Sun Gallery太阳画廊邀请携作品“oneness”合一、“spring soul”青灵、“angel”天使参展第五届巴塞罗那国际艺术博览会(BIAF),作为中国青年艺术家代表在欧洲画坛崭露头角,并获得美国亚洲艺术基金会(Asia Art Funds)“杰出艺术家”(Outstanding Artist Award)奖。目前获得美国杰出人才签证。

艺术家许皓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