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十件瑰丽珠宝的拍卖之路(组图)

十件瑰丽珠宝的拍卖之路(组图)

2019-01-28 13:0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件瑰丽珠宝的拍卖之路

佳士得连续25年稳占珠宝拍卖市场的领导地位,迷人的“The Winston Pink Legacy”粉钻日前更在日内瓦创下拍卖纪录。为了纪念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在此特别回顾历年来曾在佳士得拍卖中亮相的十件珍贵瑰丽珠宝,包括“奥本海默蓝钻”(Oppenheimer Blue)、“La Peregrina”珍珠以及“洛克菲勒祖母绿”(Rockefeller Emerald)。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