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张爱华书法荣登欧美邮票(组图)

张爱华书法荣登欧美邮票(组图)

2019-01-29 11: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张爱华书法作品成功入选美国集邮集团举办的“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文化活动。

2.jpg

2018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美国集邮集团联合美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邮政部门,配合这一重要主题举办文化活动。

这套邮票将印制成美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邮票,公开发行。

3.jpg

邮票向来有“国家名片”的美誉,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每个国家对发行的邮票图案要求非常高,一枚邮票不仅是国家有价票证,同时代表着对邮票图案相关人物和作品的高度认可,因此邮票审批非常严格。

4.jpg

张爱华,香港书协会员、 绍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客座教授,参加四十余次全国省市或行业书展,近两百场大小拍卖,2015年西安举办首次书法个展,书法作品八次被中国邮政制作成邮品印制发行。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