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9美术高考进行时 中央美院校考创意先行(组图)

2019美术高考进行时 中央美院校考创意先行(组图)

2019-02-28 11:28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荣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湖北美术学院校考往届色彩高分试卷(局部)

身上裹着冬衣,背上背着画板,手中提着画架、颜料箱,成百上千的学生或是三五成群驻足讨论,或是行色匆匆穿行人潮……这样的场景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大高校门前上演,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美术高考已经开始。此时,求贤若渴的高校为了筛选美术人才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考场内,一道道精心策划的考题正等待着检验考生们经过数年或是十数年磨炼的绘画技艺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