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作育英才领航者,杭州美苑画室晋江校区正式成立 (组图)

作育英才领航者,杭州美苑画室晋江校区正式成立 (组图)

2019-03-14 16: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时间悄悄的流逝,不知不觉已经迈入三月中旬,福建泉州的小伙伴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在2019年3月9日,杭州美苑画室晋江校区成立啦!在成立当天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罗小安、中国美术学院美术中心培训中心副主任杭州美苑画室校长丁凯、晋江美苑画室校长尧宏等相关人员出席成立大会。

虽然杭州美苑画室的晋江校区是刚刚成立的,可是杭州美苑画室本部的来历可不小啊!杭州美苑画室是中国美术学院美术中心专业美术培训机构,它是一所有着雄厚的教学实力,画室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其中最主要师资来自于中国美术学院的教授,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具有专业素养,实力强,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的备考经验,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特点因才施教,在专业考试前可以为每一个学生制定合理有效的报考计划;严格的教学管理:画室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考勤,具有良好的教学秩序,浓厚的学习氛围;较高的过线率,美苑画室凭借一流的师资团队,务实的教学方法,超前的教学理念,严格的教学管理,优雅安静的环境,让每位学生可以为美好的未来拼搏!

而杭州美苑画室晋江校区的成立是为了选拔出更加优秀的学生,也为服务晋江地区的学子。为了晋江校区的学子们更是配备了一流的师资,同时画室除了提供考前的美术培训的基础上,也逐渐面向社会需求量日益增大的各地适龄考生。

美苑画室向您保证我们画室的特点是上课时间相对集中,学画效率高。美术学习不同于文化课,只要方法得当、教师优秀并保证学习的时间,短期内是可以出成绩的。

杭州美苑画室晋江校区身处居民区有着清幽的环境,画室为别墅建筑,环境优雅,且拥有齐全的画板画架,无需学生自带,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学习氛围浓厚。室内设备齐全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休息时间可以欣赏楼下的花园,缓解疲劳。

杭州美苑画室晋江校区本着以学生为主精心培育的宗旨,以规范教学,严谨示范理论实践。让每一个学生打造良好的绘画基础陶冶情操,练一技之长,为以后备战高考 进入更高学府深造做准备,实现个人艺术生涯创造人生价值。学术氛围浓厚,交通便利,是美术培训的理想之地。

并且拥有和杭州本部一样雄厚的教学实力,画室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管理制度成熟,是致力于培养高级美 术人才,由中国美术学院的优秀教师及毕业生研究生为教师团队,由中国美术学院的优秀教师及毕业生研究生为教师团队,秉承以人为本艺术至上的宗旨,十年如一日。

画室运用量化教学管理系统,保证手把手辅导,教师必须做到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每天进行精细辅导。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