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全球艺术市场“战况”: 美英中居前三(图)

2018年全球艺术市场“战况”: 美英中居前三(图)

2019-03-28 12:3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medeo-Modigliani-Lunia-Czechowska-1919

瑞银集团和巴塞尔艺术展近日发布了第三版《全球艺术品市场报告》,该报告由著名文化经济学家克莱尔·麦克安德鲁博士撰写,并整合了瑞银集团的研究成果。该报告从宏观角度全面分析了2018年全球艺术品市场,并结合更宏观的经济变化,探讨了主要市场趋势。

报告显示,2018年总销售额达到约674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6%,高端市场进一步整合。这使得该市场销售额创下10年来第二高,在2008年至2018年的十年间,销售额增长了9%。

从销售额来看,美国再次成为全球最大市场,市场占有率达44%,销售额达到299亿美元;英国销售额增长8%至略低于140亿美元,占全球总销售额的21%,重新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为第三大市场,2018年销售额占比达19%,达到129亿美元,同比下降3%。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