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我们要这样迈出投资收藏“第一步”(组图)

我们要这样迈出投资收藏“第一步”(组图)

2019-04-19 13:4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策展人丽贝卡·威尔逊(Rebecca Wilson)分享了如何购买艺术收藏品的建议。凭借在新兴艺术行业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威尔逊不仅分享她对当前艺术市场的见解,而且如何开始自己的收藏,以及重点什么都做了自己的指导建议。

丽贝卡·威尔逊(Rebecca Wilson),萨奇画廊主任、首席策展人

萨奇画廊

我们为什么买艺术品?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收集和购买艺术的原因有很多:艺术品让生活充实了;我们想要支持创意人才;我们感受到作品与自己强烈的情感联系;我们购买的作品还有额外的奖励,例如增值。

审美上。通过作品,可以愉悦我们的生活。例如将艺术品作为朋友、亲人间的礼物去纪念彼此生命中重要的一刻,生日或婚礼。而这份礼物将作为一个永恒的元素,流传、牵绊着双方,或是作为传家宝延续到将来。

思想上,由于艺术是一种表达方式艺术家对世界的看法,当我们在选择购买的作品时也间接反映我们在各方面的价值观,以及对世界的理解。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