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拍卖行图录营销能否行之有效?(组图)

拍卖行图录营销能否行之有效?(组图)

2019-05-17 10:19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ourtesy of Christie’s.

真正精彩的作品确实存在,人们无需多言都能知晓那些作品的伟大之处;但有时,“艺术品还是需要一些辅助”。

拍卖行的图录向来无比笨重,夸张到像一块硕大的砖头,非常适合用来当门挡。但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说,它们真的有用吗? 虽然一本厚重的图录听起来十分过时,但一些拍卖专家们认为它们还是有用的,比如能吸引卖家以及为那些入门不久的新藏家提供必要讯息。尽管图录已随着时代需求而发生改变(例如尺寸变小,因为如今许多藏家会在网络上寻找深度论文),看上去它仍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存在在大家的视野中。 “它们愈发具有功能性,”Lévy Gorvy  画廊联合创始人、佳士得前主席布赖特·格文(Brett Gorvy)说道,“卖家对其的影响愈发减弱,它们更多开始反映买家的需求。”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