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9JINGART艺览北京:为众画廊打开北方艺术市场(组图)

2019JINGART艺览北京:为众画廊打开北方艺术市场(组图)

2019-06-03 08: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5月30日,第二届JINGART艺览北京VIP开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在这儿能重新看到当代艺术重要的藏家如王薇、唐矩、黄予、林瀚&晚晚夫妇、周艟等出现在现场,主办方也成功号召到在北京地区的新晋当代艺术藏家参与其中。无疑这已经成为北京地区专业级当代艺术博览会的代表。开幕当日,各参展商销售火爆,仅几小时内数家展商就有半数作品售出。

迁址历史悠久的北京展览馆,JINGART艺览北京给外地藏家甚至北京本地藏家再一次认识北京西边商圈的机会,同时也带来博览会始终不变的超高品质、贴心服务以及火爆的销售。北京展览馆与上海展览中心的遥相呼应,也体现了JINGART在选址上的别具匠心。在不同的城市举办博览会,都立旨于将艺术、设计与当地历史建筑、文化、风土民俗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