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9JINGART艺览北京:为众画廊打开北方艺术市场(组图)

2019JINGART艺览北京:为众画廊打开北方艺术市场(组图)

2019-06-03 08: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INGART与ART021毫无疑问是业界开发最多新藏家的博览会,每年为市场注入很多新鲜血液,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背景,对艺术有着相同的热情。”JINGART、ART021联合创始人应青蓝说。

与众多奢侈品牌、商业地产、私人银行、基金会等的深度合作,使得博览会积累了丰富多元的藏家体系,明星藏家的支持也使JINGART推动艺术走向更大众化的方向。

除了19家强劲回归的画廊,2019 JINGART还有包括本地画廊(香港)、亚洲艺术中心(北京)、北京公社(北京)、凯撒·贝塞什(亚洲)艺术中心(北京)、常青画廊(圣吉米尼亚诺)、EGG画廊(北京)、非凡仕艺术(北京)、丰吉高级艺术珠宝(上海)、纽约佛瑞曼(纽约)、GALLERY KOGURE(东京)、CIGA LONG JEWELRY(北京)、单行道画廊(北京)、奥佩拉画廊(香港)、大田秀则画廊(东京)、佩斯画廊(纽约)、平艺术空间(台北)、传世珐琅(上海)、索卡艺术(北京)、TONG画廊+项目空间(北京)、艺文立方(成都)、博特罗在中国(上海)、蒋家班(厦门)在内的22家新展商加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