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设计生命:一场人类与非人类间(组图)

设计生命:一场人类与非人类间(组图)

2019-06-04 07:45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黄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菌丝座椅》(Mycelium Chair, 2012-2018)

同样,来自荷兰的 Studio Klarrenbeek & Dros 则展出3D打印活真菌而成的椅子《菌丝座椅》(Mycelium Chair, 2012-2018)及其他的3D打印真菌物。这个过程有点复杂:研磨就地取材的有机废料,用有机废料培育真菌,将研磨并培育了真菌的有机废料作为3D打印椅子的支架。分层打印的过程中混进由水、麻料纤维及木屑组成的间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