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香港春拍:无底价瑰宝 牵动拍场心跳(组图)

嘉德香港春拍:无底价瑰宝 牵动拍场心跳(组图)

2018-03-23 08: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ot 653 无底价Lot 653 无底价

蓝宝石配钻石戒指

估价: HK$ 45,000 - 65,000

18K白金镶嵌约3.10克拉心形蓝宝石配梨形切割钻石

一般人都会觉得珠宝拍卖属于高端门类,门槛高,动辄千万,是平常人触不到的美。中国嘉德香港珠宝钟表尚品部,为了打破大众对珠宝拍卖的迷思,特搜罗一系列性价比高的珍品,以最有竞争力的无底价方式进行拍卖,务求令各界人士都能享受到竞拍珠宝的乐趣。

中国嘉德香港2018春季拍卖会

瑰丽珠宝与翡翠

拍卖

4月2日(星期一)

4pm

香港JW万豪酒店3楼 拍卖厅 A

预展

3月31日 - 4月1日

香港JW万豪酒店3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