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聆听大师智慧 全球艺术“星”势力闪耀星河湾(组图)

聆听大师智慧 全球艺术“星”势力闪耀星河湾(组图)

2019-09-05 09: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4_副本

资深音乐撰稿人 钱厚琳

正值目前,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带着她所改编的《春之祭》在海外巡演,不久前亮相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杨丽萍的改编版本,从编剧到艺术设计,集结了全球顶尖的人员和团队。资深音乐撰稿人钱厚琳在论坛现场,用音乐、文学、电影、舞蹈的跨界知识,沿着历史的脉络,引经据典地讲解了100多年前由斯特拉文斯基创作的《春之祭》,在欣赏过包括西蒙拉特、小泽征尔、捷杰耶夫、皮娜、杨丽萍等不同版本的《春之祭》后,旁征博引地对《春之祭》进行普及分享,以期从东方视角的研究诠释西方经典,让观众深入浅出地了解《春之祭》这部旷世巨作的历史辉煌和当代演绎。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