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吴欢|艺坛价值风向标,投资前景无限(组图)

吴欢|艺坛价值风向标,投资前景无限(组图)

2022-07-07 12: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欢

著名书画家、收藏家;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十一、十二届);香港文联副主席中国文保基金会首席专家;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文化艺术界慈善总团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以一身兼小说,戏剧、政论、诗词、书法、绘画名扬海外华人社会。

吴欢先生擅长国画和油画,故他的笔下既有扎实的西画造型功底,又有深厚的国画意蕴,绘画的作品大气朴拙,往往映射轩昂的风采和高远博大的精神境界,且富深邃之文学内函。吴欢先生近年来创作出了一批既有传统传承,又有多风格独特新意的精品佳作,影响力快速升温,令人关注看好的作品多次获奖并被收藏。谈起自己的艺术创作经历, 有“京城才子”“香江神笔”之称的吴欢先生表示,“创作源于激情,激情来自信念,但激情和信念都扎根于生活,一切艺术作品创作都离不开生活,在生活中注重细微的观察,奔发心灵的感应,创作适应社会发展潮流的正能量作品”。他的作品题材广泛,构思奇巧,可谓诗文书画俱佳,是真正意义上的新一代文人画家代表之一,为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