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霸陵文物亮相《治世之光》展(组图)

霸陵文物亮相《治世之光》展(组图)

2022-05-07 13:51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汉文帝刘恒与汉景帝刘启为父子关系,史载两代帝王的治国方略一脉相承,为西汉盛世奠定了坚实经济基础。考古发现亦证实,文帝霸陵与景帝阳陵在物质遗存与制度文化层面亦呈现继承与发展的递变关系。在《治世之光》展中诠释霸陵考古发现、展示霸陵出土文物,有助于彰显西汉“文景之治”治世背景下的时代脉搏,解读其在西汉帝陵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地位。(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庞乐 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