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组图)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组图)

2022-06-14 15:07 文章来源:雅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典家具及工艺品

古典家具及工艺品部五大专场,《木艺斋和古典家具》、《清隽明朗——明清古典家具》、《清宁——金石篆刻艺术》、《文人漫生活》、《匠心妙契——仙作家具及工艺品》等,300余件拍品,涵盖古典家具、国石篆刻、古代文房、古琴、地毯、当代家具等门类。其中《木艺斋和古典家具》专场是木艺斋传统木艺研究室主人田家青先生近几十年的收藏、研究和创作。

·木艺斋和古典家具·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

Lot 4619

清乾隆

紫檀有束腰嵌仿玉璧纹宝座

L 104 cm,W 75 cm,H 120 cm

展览:《物我同修——木艺斋和古典家具》,嘉德艺术中心,2022年1月24日至3月2日。

出版:《清代家具》(修订本),田家青编著,文物出版社,2012年5月第一版,第122-123页。

·清隽明朗—明清古典家具·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

Lot 4561

清早期

黄花梨四出头大禅椅

69.5×69.5×94.7 cm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

Lot 4571

清乾隆

紫檀高束腰马蹄足西番莲纹长条桌

177×48×87 cm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