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传承经典,独具匠心——中国实力派油画大家赵瀛洲作品欣赏(组图)

传承经典,独具匠心——中国实力派油画大家赵瀛洲作品欣赏(组图)

2022-07-04 18: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中国,不管是哪种绘画,用什么方法表达,都离不开中国的千年笔墨传承,否则无论你多么出名,都不能算是中国画家。这是中国绘画的基础和要求,也是中国绘画的标准。笔墨不行,再怎么画,也没有中国的味道。

“北京门楼”之外,赵瀛洲还有许多“门楼”画作。门楼背后是老北京人的过往。老北京人的情怀情感。是悠久的老北京胡同文化。宅门。砖雕。门墩。咖啡馆。西餐厅。创意小店。进画室之前的,我们从五道营胡同走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