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迎新春过大年 北京推出200余项文博展览活动(组图)

迎新春过大年 北京推出200余项文博展览活动(组图)

2023-01-17 11:47 文章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受访者供图)

此外,不少博物馆推出庙会、集市等活动,吸引观众沉浸式体验春节民俗文化。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将举办“只此东方色”8K数字沉浸式展览及展览衍生庙会大集活动。北京科举匾额博物馆举办迎新春民俗集市,吸引游客身着汉服游园、打卡拍照。(记者罗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