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钟显金书法作品欣赏

钟显金书法作品欣赏

2017-02-22 11: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风清日暖联》 135×35cm×2 2014年

第二,怎样欣赏书法作品, 不少观者步入展厅,第一步就是看作品书写内容,好式记录文字才是书法主体,书法是以中国汉字作为载体创作书写内容,离开了这个根本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书法,但是,书法不是简单的用毛笔写字就称其书法, 而是将中国文字作为载体,作为一门独立艺术,其审美充满对立统一,一幅太极图去创作,我们在欣赏中首要的是把他作为一幅艺术品去观赏, 是真、草、隶、篆?出自传统意义上的哪家哪派?还是从作品的章法、笔法、墨法中欣赏和解读。从某种角度讲,首先看作品继承是否有岀处,在此基础上是否有创作意识,最后才观其内容与形式是否统一及谐调。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