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2017最受欢迎十大美术馆揭晓(组图)

上海2017最受欢迎十大美术馆揭晓(组图)

2018-02-12 11:33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范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选址徐汇滨江。

油罐艺术公园

选址徐汇滨江。 

施工进行中。

改建自原中航油的五座储油罐,这里曾专为龙华机场供油,包含五个储油罐罐体以及消防水池、码头和配套设施。建成后将集合各式各样的展览空间、广场、花园、绿地、书店、教育中心和餐厅等,重新建立公众与城市、艺术、自然的关联,成为浦江西岸新的公共文化活动及艺术核心区域。

远的不说了,先来个近的。

春节后,林隐美术馆将正式开馆,就在浦东新区,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10公里。

这其实是一家美术馆酒店,尽显石库门风貌,改建自60年历史沪江纺织机械厂。未来这里将以不定期的艺术展览、当代艺术交流、文化体验,以及亲子艺术体验,让人们感受来自“老上海“的文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