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南红是玛瑙?(组图)

南红是玛瑙?(组图)

2018-06-20 12:38 文章来源:怀特珠宝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红的温润细腻,体如凝脂,颜色红艳,众多玉雕师对其都赞不绝口,惊叹于南红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丰富的表现力和生命力,纷纷创作出许多南红的玉雕精品。

南红,是最具中国特色的一种玉石,很容易会给人一种温暖、思念的味道。南红不耀眼,不张扬,厚重、低调,但是却可以从众多玉石中脱颖而出,在第一时间抓住人的心,让人魂牵梦萦,难以放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