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我们应该怎么收藏唐卡(组图)

我们应该怎么收藏唐卡(组图)

2019-05-28 08:19 文章来源:藏亦有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二十一度母唐卡

拍卖公司:北京远方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成交时间:北京远方2014春拍

成交价:1,725,000元

15世纪兴起的勉唐画派和钦则画派,画界历来有“一文一武”之说,勉派尚“文”,钦派尚“武”。

勉唐画派(另译门赤画派、勉塘画派)艺术产生并形成于赞普时代,画派出创始人为勉拉·顿珠嘉措。该画派造像法度精严,与传统的块面表现相比,尤其注重线条的运用,线条工整流畅,色调活泼鲜亮,变化丰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