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照片绘画市场行情鹊起 格哈德作品2000万美元售出(组图)

照片绘画市场行情鹊起 格哈德作品2000万美元售出(组图)

2019-07-25 14: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格哈德·里希特 《米兰大教堂广场》 1968年格哈德·里希特 《米兰大教堂广场》 1968年

另外一幅曾于2013年创下里希特拍卖纪录的是其1968年创作的《米兰大教堂广场》(Domplatz Mailand),这同样也是其“照片绘画”的代表作。该作品在当年纽约苏富比春拍中上拍,并最终以37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亿元)成交。刷新在世画家单幅作品价格的纪录。这件作品是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布赖恩特家族葡萄园创始人唐·布赖恩特所竞得。

这两件作品是目前格哈德·里希特众多系列作品中,除了其代表的抽象绘画,市场表现最好的系列,亦是与市场上的抽象绘画同等的“蓝筹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