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叶君奋作品:雁荡山(组图)

叶君奋作品:雁荡山(组图)

2019-11-04 08:11 文章来源:陈有为工作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雁荡山

叶君奋

山水摄影并不是简单的记录山水,而是在山水中寻找自己,寻找乡愁,这样会让我们的作品更加自省和理性,有的甚至具有自传性神奇色彩,从而为我们重新审视生活、摄影,进而重新认识自己,认识自己与纷繁复杂的当下世界之间的存在和联系。 

我在雁荡山的山水摄影创作不仅是我对大自然的热爱,也承载了我独特的生命体验,无论是有形的山还是无形的山,山一直在那,依旧是非常沉默、高傲、气象万千。只是现代人对很多东西都淡忘了,甚至视如不见。所以我拍的风景常常既是对自然和文化的重温,也是山川大地在工业文明重荷下的山水悲歌,也是我对家乡山水的回望和感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