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乔丹体育联手众明星用爱守护 点亮星星的世界(组图)

乔丹体育联手众明星用爱守护 点亮星星的世界(组图)

2019-11-05 11: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有一群孩子,他们就像遥远天空中美丽的星星,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光芒,却远离我们的生活,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这些我们称为“星星的孩子”的小朋友,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善交流和沟通。

正因如此,他们更需要被关注,被认可。越来越多的社会团体,企业开始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此次由乔丹体育与壹基金联合发起“与星同行,守护成长”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我们用艺术搭建与“星星们”沟通的桥梁,用爱点亮他们的世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