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得境取象”第二届东亿中国油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公布(组图)

“得境取象”第二届东亿中国油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公布(组图)

2019-12-03 17: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得境取象”第二届东亿中国油画作品展自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油画爱好者的响应和支持。为了更好地保持展览的学术性和公平性,评委从2000余幅作品中精心筛选出149幅作品入展,其中15幅作品获“优秀奖”。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以姓氏首字母排序)

【优秀奖】

【入选作品】

 

落选作品将于近期开始退寄。”得境取象“第二届东亿中国油画作品展将于2019年12月08日下午3点开幕,展览持续至2020年1月7日,欢迎大家莅临观展。

image.png
image.png

东亿美术馆 · 北京

Dongyi Art Museum/Beijing

周二 - 周日 10:00 - 16:00

周一休馆

Tue - Sun 10:00 - 16:00

Closed for Monday

免费开放 Free admission

北京市朝阳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

Dongyi International Media Industry Park,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