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巴西博物馆界第一位原住民策展人:唤醒沉睡的记忆(组图)

巴西博物馆界第一位原住民策展人:唤醒沉睡的记忆(组图)

2019-12-24 09: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桑德拉·本尼特丝 图源 MARCOS BRAILKO/圣保罗艺术博物馆

据《ARTnews》报道,巴西圣保罗艺术博物馆(MASP)近日宣布,任命桑德拉·本尼特丝(Sandra Benites)为巴西艺术部副策展人。身为瓜拉尼人(巴拉圭的主要居民),本尼特丝成为了巴西博物馆界第一位原住民策展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