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家的“抱团”能够带来什么(组图)

艺术家的“抱团”能够带来什么(组图)

2019-12-30 13:1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uerrilla Girls在最近重新开放的MoMA外的电话亭上张贴布告

上个月,这个小组发起了一项带有挑衅意味的典型举动。她们在最近重新开放的MoMA外的电话亭上张贴布告,要求美术馆“立刻把莱昂·布莱克 (Leon Black)和格伦·杜宾(Glenn Dubin)从董事会中除名,并且贴出壁签来解释原因”。布莱克是MoMA的董事会主席,而杜宾则是该机构的一名董事,他们与杰弗瑞·爱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有生意往来,后者在2008年被指控性犯罪。

萨嘎表示,Otolith小组的工作与黑色音频电影协会(Black Audio Film Collective)有传承关系。这个活跃于20世纪80、90年代的小组由约翰·阿康弗拉(John Akomfrah)、丽娜·高保(Lina Gopaul)等成员组成,他们制作实验性的纪录片,并拍摄聚焦英国的亚裔与非裔的影片。“我们将自己视为这样一个黑人团体,试图让人意识到,应该去除这种强加的种族分类。我们想要自称Otolith小组,这样人们不会再询问我们来自何处,或是以一种过于简单的方式来确定我们的身份。”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