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聊“庚子鼠” 的市场行情(组图)

浅聊“庚子鼠” 的市场行情(组图)

2019-12-31 14:25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如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公斤圆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在老精稀金银纪念币版块方面:大众精品的金银纪念币品种,由于买盘不济,价格也处于阴跌之中,只是因为跌了多年,跌幅不大而已;而存世量很少的顶级老精稀品种,由于持有者惜售的原因,市场成交也非常罕见,由于顶级老精稀中的部分品种一直有人在出价寻购,所以,顶级老精稀品种的价格基本稳定。

近期国际市场上黄金的价格涨跌幅度都不大,钱币市场上熊猫金币的价格也相对平稳,目前2020版熊猫普制金币一套5枚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9700元,相比其刚刚发行面世时的价格,差不多跌了千元左右,5枚熊猫金币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克币430元、3克币1180元、8克币3080元、15克币5200元和30克币10200元。30克熊猫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162元。由于近期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短线缺乏突破的方向,所以熊猫金币后市价格走势预计也会比较平稳。

熊猫普制金币作为一种世界范围的投资性金币,在收藏投资群体中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熊猫金币同时也是中国金币的著名品牌和典型品种,自从1982年正式发行面世后,年年发行没有间断,迄今已经走过了三十多个春秋。熊猫普制金币与世界上其它国家发行的投资金币固定图案有所不同的是,金币背面大熊猫图案基本上是每年更换的,大熊猫多姿多彩的图案变化,使其极具观赏价值,因此,除了良好的投资价值,熊猫金币也兼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