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乌皮安诺.卡洛斯科: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景(组图)

乌皮安诺.卡洛斯科: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景(组图)

2020-01-20 18: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与罗梅洛·布瑞托(R。 Britto)在劳德代尔堡与罗梅洛·布瑞托(R。 Britto)在劳德代尔堡

关于色彩的复杂情感以及对于形式的杂糅交融成就了乌皮安诺·卡洛斯科作品的可塑性深度。他笔下的风景所拥有的绝妙生命力源自对于周遭事物的主观实体化,旨在突显某些特定区域燃烧着的活力,而这些区域也成为了画家用以展现色彩敏感性的理想空间。所以说,他在画布上的创作不是为了实现对于特定区域的忠实还原,而是为了满足一种难以抑制的冲动,运用笔触开展关于表达方式的实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