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体味真正的期待!那些被迫关闭的大展(组图)

体味真正的期待!那些被迫关闭的大展(组图)

2020-03-25 10:3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

沃霍尔生前假发,摄影:詹姆斯·韦西

14

安迪·沃霍尔《女士和先生们》,1974

图片来源:安迪·沃霍尔视觉艺术基金会

奥伯利·比亚兹莱

泰特不列颠美术馆

奥伯利·比亚兹莱(1872-1898年)是一位英国插画家,唯美主义运动的领军人物。他的黑墨水插画受到日本木刻画风格的影响,流露出诡秘与颓废的气息,具有象征和讽刺的风格。比亚兹莱探索了优雅、情色、幽默和怪诞的事物,他那弯曲的黑白画使维多利亚时代晚期的伦敦感到震惊与兴奋。1890年代被称为“比亚兹莱时代”。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