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安东尼·葛姆雷:带你领略空间的“混沌”(组图)

安东尼·葛姆雷:带你领略空间的“混沌”(组图)

2020-05-19 10:26 文章来源:不周艺术空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的个展遍布英国和全球:伯尔尼保罗克利中心(2014);巴西银行文化中心(2012);汉堡堤坝之门美术馆(2012);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2011);奥地利布雷根茨美术馆(2010); 伦敦海沃画廊(2007);瑞典马尔莫美术馆(1993)和丹麦路易斯安娜现代美术博物馆(1989)。重要群展包括威尼斯双年展(1982和1986)和德国卡塞尔文献展(1987)。他的永久公共艺术作品有北方天使(英国盖茨黑德),别处(英国克罗斯比海滩),澳大利亚腹地(澳大利亚巴拉德湖)和暴露(荷兰莱利斯塔德)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