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今日头条战略合作FIRST影展,姚晨、梁静、曾国祥“超短片单元”评委首次官宣(组图)

今日头条战略合作FIRST影展,姚晨、梁静、曾国祥“超短片单元”评委首次官宣(组图)

2020-06-04 12: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期待更多表达生活、表达思想的创作者加入 

截至目前,今日头条上已有上百位创作者参与了投稿,并期待更多的创作者参与到比赛中,用艺术语言表达自己、表达生活、表达思想,探索更多的创作可能。

目前作品仍在征集中,快快行动起来,用你独特的视角,探索超短片影像更多可能!

今日头条平台报名:

打开今日头条APP,搜索话题#超短片上头条#,根据置顶微头条,进行报名

备注:发布视频后,在今日头条APP中点击视频右上角,选择「引用视频」,带话题#超短片上头条#发布微头条,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

 FIRST 影展官网报名:

登陆FIRST影展官方网站进行线上报名并填写相关影片信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