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想法要够野 才够资格做艺术地摊主(组图)

想法要够野 才够资格做艺术地摊主(组图)

2020-06-29 10:00 文章来源:收藏拍卖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

“贩卖”创意

如果艺术圈的各位去摆摊,能卖些什么?

1983年艺术家大卫·哈蒙斯作品:“卖雪球”(Bliz-aard Ball Sale)。在雪天的街道上,小小的雪球被摆放在毯子上,不管大小每个雪球售价1美元,这次可爱的行为艺术让雪后冰冷街道充满生机。

1966年艺术家草间弥生在威尼斯双年展展出作品:那克索斯的花园(Narcissus Garden )。尽管没获得官方邀请,但这件由1500个塑胶制镜球覆盖绿色草坪而组成的环境作品,无疑成为了全场焦点,艺术家则穿上了金色和服置身其中,现场每个以2美元发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