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不可替代的线下美育教学(组图)

不可替代的线下美育教学(组图)

2020-07-14 12:55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郑勤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d67-fyrwsqk0019709

第五,少儿美术教学的特性是鼓励每个孩子有不同的想法,教师需要关注过程和体验,倡导学生在“做中学”中相互启发和协作,在交流与合作中完成跨学科的艺术作品,这是培养合作能力和同理心的有效途径。美术学习就是一个动态的制造意义的过程。美术的特性强调了学习者不是在一种中立的环境中被动地吸收知识,而是通过在多层面的环境中的积极参与获得知识。

美术教育是表现内心的艺术,儿童通过视觉艺术这一形式来表达个人的感受,可从中体验到快乐、成功,确定自身内在的本质和价值。艺术教育的责任,不只是提供事实或展示进程,更是为了帮助人们成长,体会生命的奥秘和情感的升华。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互联网+教育”符合潮流大趋势,但要将互联网和教育进行更深度的融合,需要更好地理解教育,理解美术教育的核心要素,理解少儿美术教育的标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