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将于8月1日开放(组图)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将于8月1日开放(组图)

2020-07-31 10:29 文章来源:弘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窗口2020——疫情时期图像档案展

2020年4月26日起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三层展厅

“窗口2020——疫情时期图像档案展”由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和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本次展览面向公众征集了6000余件疫情期间拍摄的各种与“窗口”有关的影像,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响。经过三轮评审,最终选出200余件影像作品,分为“空间的窗口”“相识的界面”“探寻的通道”“展示和表达的舞台”四类主题进行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