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神游悟道 南北化境——当代著名画家赵伟乾作品欣赏(组图)

神游悟道 南北化境——当代著名画家赵伟乾作品欣赏(组图)

2020-09-18 12: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亘古昆仑》96×178cm 2018年 

在技法上画家结合西部的山川地貌、环境气候和人文背景,探索适用于西部山川的笔法和皴法,同时将西方绘画的透视、构成、色彩、光感等元素融入其中,构建起富有时代感的个性化的艺术语言。作品呈现出墨与彩的交融,光与色的协奏,其中更隐含着对神山圣水宗教般的敬畏之心,表现出西部山川独有的磅礴之气。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