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 这些在拍场上表现突出的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2020 这些在拍场上表现突出的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2021-01-07 09:0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贾蔼力《蓝山》

成交价:21,850,000 人民币(新纪录)

永乐2020夏拍

贾蔼力(B.1979)

作为75后艺术家中的佼佼者,贾蔼力的作品探讨人类在后现代社会中迷茫、异化的原始状态,影响了后来的中国年青艺术家,开创了中国当代艺术的新视野。尤其是2017年加入高古轩后,贾蔼力的一级市场被极大拓展,得到全球藏家的青睐,其中包括不少欧洲美术馆,内地藏家与海外藏家的比例几乎是对半开。

二级艺术市场中的贾蔼力作品也是非常平和稳健。继2019年《疯景》以1812.5万港元成交创下的新纪录后,在永乐2020夏拍中,2010年大尺幅油画《蓝山》以2185万元人民币大幅超越估价成交,刷新了个人拍卖纪录。另外,贾蔼力本年度上拍的作品《闪光的世界》《无题》《疯景》也都是超500万元人民币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