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从1到1733906375 2020拍场都经历了什么(组图)

从1到1733906375 2020拍场都经历了什么(组图)

2021-01-07 09:1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但佳士得采用创新数码技术,为客户提供参与全球拍卖的全新体验,不断书写斐然佳绩并持续创造拍卖历史。

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

7月10日,佳士得隆重举办 “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以实时形式先后于香港、巴黎、伦敦、纽约接力举行,4个小时的拍卖以创新技术全程直播。二十世纪艺术成交总额逾4.2亿美元,全场最瞩目拍品为罗伊·李奇登斯坦(Roy Lichtenstein)的晚年巨作《裸体与欢愉画》(Nude with Joyous Painting),成交价超过4,600万美元。

1

罗伊·李奇登斯坦 (1923-1997) 《裸体与欢愉画》,油彩 Magna压克力树脂颜料 画布,177.8 x 134.6 cm.,1994年作。美国重要私人收藏。此作于2020年7月10日在佳士得纽约以46,242,500美元成交。艺术品:© Estate of Roy Lichtenstein/DACS 2020

继 “ONE:现当代全球联合夜拍” 取得斐然佳绩后,佳士得再接再厉,于十月举行 “二十世纪:从伦敦到巴黎” 拍卖,在两座文化底蕴丰厚的大都市间开启充满活力的对话。十二月的 “香港 — 纽约:现当代联合夜拍” 则以接力式直播拍卖先后于香港及纽约举槌,将艺术界最精彩的两大收藏中心联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