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把美育课开进美术馆 会遇见怎样的问题(组图)

把美育课开进美术馆 会遇见怎样的问题(组图)

2021-02-04 09:33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范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cd78f5f7bf1420a91acbd80fe43085b

有人提出,高校艺术相关专业力量在馆校合作中既可以成为实践主体,也不妨成为强大的“外援”。对此,申城已有经验可循。前不久,围绕 “呐喊与回响——爱德华·蒙克版画与油画展”,久事美术馆联合华东师范大学中外博物馆教育研究中心,“上新”了展览限定公教项目“跟着蒙克来打卡”,并同期推出“教师工作坊”,吸引小观众开启研学之旅之余,还集结来自20家美术馆、中小学的50多名一线艺术教育工作者,用两个月的时间展开头脑风暴、共探馆校合作、展教结合更多的可能。相关的大学生们,又何尝不是未来可期的艺术教师,今后或将在馆校结合实践中担起重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