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即将实现逆袭的弗洛伊德早期作品(组图)

即将实现逆袭的弗洛伊德早期作品(组图)

2021-02-24 18:5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毕加索19世纪90年代的早期学术性作品,到戴维·鲍依1967年自我命名的首批像册,这些著名艺术家和音乐家艺术生涯的早期往往被忽略了。当下的名誉、艺术风格的变化,以及市场对较易理解的素描艺术作品的强劲需求等等因素在一起,使得很多艺术家甚至不愿面对这些早期作品。著名的英国画家卢西安·弗洛伊德(1922-2011年)也是如此。

1 (1)_副本

《女孩和小猫咪》1947年ARoS Aarhus艺术博物馆收藏

1 (2)_副本

《约翰·弥尔顿》1952-2016年Roseberys收藏

伦敦Archeus后现代画廊的负责人Brian Balfour-Oatts认为:“弗洛伊德很排斥他个人早期作品中的那种制图员式风格。他认为这种风格束缚了他。他或许很偏执地反对自己早期作品,因为他想要完全突破早期的风格。”

弗洛伊德甚至还否认他创作了早期作品之一《戴着黑领结的男人》。这幅画在2016年被鉴定为弗洛伊德的亲笔作品。然而,弗洛伊德予以否认,因为他长期同该作品的所有者Denis Wirth-Miller先生不和,而并非所谓的以限制作品数量或坚守某种艺术风格的方式来来战略性地使作品保值。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